浩外:17号,关于网店的那点事儿……

我的网店焕发第二春似乎也有些时候了吧,刚才去翻腾了一下日志,居然没找到有关的日志。好吧,估计也至少有一个月了。其实这一个月来,我第一次觉得做这个事儿很迷茫,每天在电脑前该干什么干什么,但是单子就是不来。说不上有些着急,就是感觉有点无助,不知道方向,和接下来怎么做……
今天晚上跟一个三钻的卖家聊天,似乎有一点点收获,不过呢,他的目的是推销捷易通的。捷易通,偶听说过,是个老牌的软件了,但是挺贵的,300……不过这个卖家说最近返现的比例提高了,110就能买一套了。
今天挺神奇的,中午一打开旺旺就弹出提示,说是有人拍下来商品,我还以为一上往往就有好运气呢,仔细一看时间雷死我了:凌晨5点!当时我并不在线啊,反正不管怎么说吧,立刻打开了惠联进行了充值。
晚上吃完饭,杀到电脑前,旺旺提示又来单子了,但是打开惠联却杯具了,走的是空中充值,卡单子卡了半天。买家似乎也比较着急,嗨发起了退款申请。我找查单客服,先改成了充值成功,但是买家说没收到,后来要来了服务密码,经过漫长的查询,确实没到,退款,改走boss,成功了。
今天又想起了QQ飞车,跑到官网一看,丫的,又有活动~~~还是送点券,不过力度比前两次小了很多,一周,要每天都在线俩小时才送1800点券,每天送200。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下期见!祝福偶天天来单子,呵呵~~~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