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30号,统计工作确实不是那么容易的……

今天是周一,按照规定,是统计先锋队一周积分情况的日子。为了平均分散鸭梨,前几天就先统计了一批。今天接着上次的进行统计。不过因为对这些东西没有太多的经验,差点导致很多重要的源数据被和谐……因为一周的新增加的积分和总积分要分开显示,上个礼拜的总积分和本周积分合并的时候,看花了眼……还好,强势忍住了,最终应该是没啥问题的完成了统计工作……

因为加分的权限不在偶的手里,所以,可能要等到明天了……

昨天在河南八套看到了一个叫做《灾难求生》还是《浩劫求生》的应该是美国的节目吧,电视台名字似乎叫做“视野”。当天的那集说的如果遇到大的流行病该怎么办。节目主持人和一些联合出演的演员,完全置身在逼真的现实场景,教给你如何应对灾难。
今天去VeryCD上搜罗了一下,不过不是很全,只有其中几集。晚上抓紧时间看了其中一集,说的是遇到空中飞机劫机的处理办法。感觉确实是个不错的……是个什么类型的片子呢?纪录片?教育片?
今天练车练的又郁闷了,下午的单边桥的左桥总是上不去……
明天就要去考试了,这个样子怎么能行啊……
今天移动给我发来短信,说我只剩5000多K的流量了……还要撑过一天啊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