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0年12月10日,手机免流量看电视?

自从加入了塞班三版阵营后,就反反复复的隐隐约约听到有免流量看电视的玩意。不过鉴于移动的大爷作风,鄙人一直迟迟不信。不过鉴于都有连接了,我也就打算试试。
原理是先安装了一个中国移动推出的应用商店:移动MM,然后安装补丁,对其内容进行修改,然后让他通过指定端口CMMM进行数据传输,达到看电视不要流量的目的。受到很多条件限制,目前片源不是很多,不过直播还挺丰富,央视的大部分频道都能看到。其他的资源只对蜡笔小新感兴趣,这也是头回发现蜡笔小新这么好看……啊哈哈
虽然不费流量了,但是挺费电的,并且看时间长了手机后盖会有点发热的感觉。总之吧,是个好东西。
昨天值班,我的搭档,就跟我们领班闲扯,说到了他们(她和她老公好像以前跑车)以前拉货,我们领班说有没有拉假货?他说有,并且送货的时候都明说,这货不真。领班问假如你送货后,收货的商家被查到,你会不会收到牵连?她说不会,没有单子没有账目,怎么查?并且工商局来查仓库,塞几盒烟给他们就行了……老油条啊。不过多年的打拼,确实嘴很会说,给餐厅间接带来不少客人。
最近对钱的问题很纠结,老妈一直让存着,并且威胁要随时查账。看来拍拍店无望了……
今天距离发工资还有:5天,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就到这里吧。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