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的日记本:17号,博客开通了音乐功能

今天有点郁闷,下午放学回家的时候,突然相当鸡冻,心情一片大好,就把车钥匙放在了上衣口袋里,但是那个兜比较浅,要不是被贼薅走了,要不就是不知道怎么掉出来了。反正不见了,把车骑到了小区车棚,准备锁车的时候才发现不见了,左找友找,四个口袋全摸了一遍,就差把书包也放个底朝天了,就是没找到。杯具了,彻底杯具了……回到家,打电话给我妈,他说一个柜子里还有备用钥匙,仔细一翻腾,的确找到了。就先去车棚把车锁了。
回到电脑前,手机截屏给瑞星群得瑟了一张瑞星手机版图片。顺便稍微夸张的编了一个故事:今天收到了消息,就立即用手机去看了,让后下载,直接装上。装上后状态栏只有一把红伞,运行主界面说系统资源不足,当时俺灵魂附体(附的谁的体俺就不知道了),根据俺装了无数次的瑞星软件的经历来看,偶忘了一件事。提醒一下每次装完之后,都必须要做的。啊哈~~~没错,就是重启!!!当时俺想到这里之后,离开下达了重启命令,重启之后,果然打开了,伞变黄了,改了设置之后,变绿了。具体的一些图图回头分享,敬请关注偶的扯淡博客!
今天搜寻了好久,终于找到了一个不错的博客播放器插件,就是站的地方不小,这个插件就需要2mb的地方。我的120mb的虚机算是要不够用。更郁闷的是,我在自己的站上传了一个音乐,想添加到播放器里面,但是总是播放不出来……
主页最上面左边的那个模块,如果想听歌的话点击音乐模式就可以了。一边听歌一边看日志吧~~~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