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1年01月05日,“出淘”失败

前一段时间有过想要“出淘”,也就是脱离淘宝自己建立一个网店,或者是淘宝和自己的网店同步发展。我也是做了大量准备,找模板、开通支付宝的商家服务。就是虚拟主机不太给力,当然也有可能是模板的问题,反正是没法正常使用。
经过时候的仔细权衡利弊,我还是放弃了这个想法……
今天下午请假!哇哈哈。
这两天淘宝店都接到了订单,感觉有些不可思议。不过现在都处在赔钱状态下。如果友boss渠道每一单都要赔5分钱……真怕提价了没人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烦躁…
玩了将近一个下午的魔兽世界。正在完成各种无穷无尽的任务,突然碰到了一个也是血精灵的种族的法师,当时跟我的等级一样,也是15。一起做了任务,有我的宠物方便多了。法师不用说,虽然输出牛逼,但是不经打;我这个猎人感觉是一个相对比较平衡的职业。输出不算太强,防御也还行。有我的宠物在前面拉着,还算不错。过了不少任务,而且也先后升到了16级。就是法师总要吃蓝有点麻烦……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啦,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