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魔兽世界开放新版补丁下载 官方称按计划执行

  多玩网讯 (记者/杨皓昊) 1月13日消息,今晨,有玩家反映《魔兽世界》国服客户端已经可以自动更新3.3.5版本补丁。补丁大小约为625MB。之前,有消息盛传魔兽3.3.5版本将于1月17日正式开放。另有消息称,《魔兽世界:大灾变》目前也已经送审,预计将于2011年第二、三季度在国内上线。
  据有关“舅舅党”称,昨日曾想网易两位内部人士询问补丁下载及停服更新的时间表,对方表示“一切都再按计划执行中”。《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资料片更新前,也曾提前提供补丁下载,不过提前提供的补丁仅仅是完整版补丁的一部分。本次3.3.5版本的补丁放出想必也是同一思路。
  另《魔兽世界》官网昨日刚刚推出在线购买点卡的促销活动。想必运营方希望借新版本推出之际,进一步推动点卡销量。
  更多魔兽世界资讯,查看多玩魔兽世界专区
  根据顺网科技1月3日~9日网吧游戏客户端点击率查看,《魔兽世界》排名在第19位,较之前排位有较多的下降。而之前有玩家爆料《魔兽世界》近期同时在线人数不及40万,网易方面也需要尽快推动版本更新,吸引玩家回流。
  (多玩网)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