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台服魔兽暂停促销活动 大灾变渐入稳定期

  台湾智凡迪公司宣布已于3月3日中午暂停《魔兽世界》“招兵买马”促销活动。

  《魔兽世界》台湾地区的运营由智冠旗下子公司智凡迪代理,该产品的最新资料片《浩劫与重生(大陆译名:大地的裂变)》于2010年12月9日上线。上线期间为吸引新用户,推出“招兵买马”活动,老玩家可邀请好友加入游戏获得游戏时间、虚拟物品等奖励,而被邀请的新玩家也能获得经验3倍等适合新手的奖励。该活动已于3月3日中午停止,智凡迪方面称只是“暂时停止”,重新开启时间不详。

  招兵买马活动首页及广告

  业内人士评价,该产品最新资料片上线有近3个月的时间,已经逐渐从用户高速增长进入稳定期,同时拉新活动也逐步失去效果,所以智凡迪方面暂停了相应的促销活动。在《浩劫与重生》推出前,“招兵买马”活动已是智凡迪拉新的老牌招数,上一个资料片《巫妖王的陨落》推出期间玩家同样可参与该活动,但资料片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运营进入稳定期后,智凡迪暂停该活动直至新资料片上线期间才重新启动。

  台服《魔兽世界》目前共有47组服务器。此前因开启最新资料片,而魔兽大陆服仍处在上个资料片阶段,台服被大量国服玩家涌入造成服务器爆满,智凡迪方面通过限制服务器创建角色、鼓励整个公会移民、开始新服务器等方式缓解,最多曾有15个服务器被锁定不允许新玩家进入,目前仍有5个服务器处在锁定状态。

  《魔兽世界》大陆地区的运营有网易旗下子公司网之易代理,目前仍处于上个资料片《巫妖王的陨落》版本。网易董事长兼CEO丁磊在第四季度财报会上表示,因台服上线新资料片影响,减少了网易的收入。丁磊同时透露,目前《大地的裂变》已应相关部门要求在做内容修改,推出时间依然未知,只表示网易方面的技术准备妥当,只等相关部门的审批。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