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1年04月15日,难道我们新手来到魔兽是个错误?

终于到周末了,一觉睡到自然醒的感觉自然非常爽。
很久没写什么了,主要是真的太忙了。每天都像是打仗一样,在疲于奔命。感觉真的蛮累的…
当然,最讨厌的事情还要数想不出来要发的东西和没内容可发了。
总之,非常纠结,非常抓狂…但是这也要继续坚持!我会成功的,我会成功的,我会成功的,加油!
最近一直都在看多玩魔兽专区还有论坛,看到老玩家都在抱怨新人如何脑残、玻璃渣(暴雪)的版本更新如何不给力、还有淼淼也在抱怨版本不给力,有想要afk等等,我总感觉心里相当不是滋味,心灰意冷(也许是淼淼不打算玩,突然偶心里也没了念想…),很想知道这魔兽他到底怎么了。
在玩魔兽之前,我一直是玩腾讯的免费游戏的,基本腾讯当时在运营的游戏都玩过。不过深感游戏没什么意思、和游戏内不平衡,也加上打工有了钱,再加上淼淼的忽悠,决定玩魔兽。上当时打算玩魔兽(当时还是台服)的时候,是怀着一种敬畏和崇拜的心情来的。因为早就听说暴雪的游戏如何如何好,魔兽已不是一种游戏,而成了一种文化,版本更新都能让魔兽在各大网站拥有显著的专题,审批的一举一动也都会在关注。可以说,似乎还没有哪个游戏的关注度如此之高。所以在来之前,我也认认真真的搜集、研究各种有关于魔兽的资料,可以说基本上标题中带有魔兽俩字的,我都基本要点进来看看。
随着看的时间长了,我发现喷子也越来越多,各种“高端职业玩家”都在吐槽版本多么无聊,抱怨新手多么脑残。高玩们都在回忆燃烧的远征的年代多么的美好,可是我回不去了,我不懂你们的美好究竟有多么美好。我也回不去那个似乎让我看到那些评论而心动的美好年代,只有这高玩们看着无聊的版本、脑残的新人的年代。
在游戏中,我一直诚惶诚恐的做好一个新人角色,装备不乱需(我现在在台服基本上不要的装备都直接放弃,贪婪都不点…)、仔细的听指挥,不懂就问,争取不求有功但求无过。
每每看到群里有人afk都很难过。我在想,也许我(们)的出现,是不是个很大的错误…
迅游在搞一个星际争霸二送免费体验时间的活动,我以为我的希望来了,月初花20买的迅游,刚好获得了200积分,那就兑换一个吧。拿到激活吗,登陆战网,凭借着印象去操作,却发现最后又建立一个国服魔兽的账号…当然,最后星际争霸二也没冲上去,原因是提示我已经申请了免费的有效时限了…
我一直在研究,我神一般的操作,弄出了一个魔兽的体验账号,是不是丁磊在召唤我?
为了给丁磊面子,我又在国服建立了角色,一个血精灵猎人,一个我的怨念—牛头人德鲁伊。然后还冲了一张小卡。不过真的感觉没金、没包包的日子真不好过…学个技能都学不起啊学不起,东西多的没地方放啊没地方放。
目前小德已5级…
好了,还是来说台服吧…艰难的爬到了80之后,发现坑爹的事还真不少。随机浩劫与重生无法参加,装备等级不够。几个巫妖王之怒的随机地城也参加不了,原因也是装备等级不够。就打算回主城看看,正好80有技能要学。
先去找了很久未见的训练师学了技能,然后去拍卖场挑了几件装备,不仅gs突飞猛进,装备等级也开始大幅提升。gs已突破4000了。不过有些部位的装备还买不到,继续关注下吧。
花了4000金(声望原因,最终还打折了),学了大鸟,飞行速度现在310了。
昨天打战场,除了一次远祖滩头没赢,一场阿拉希盆地和奥山都赢了,再加上做任务,81了,距离85又进一步…我在研究需要多久才能满级…
最近超想打竞技场,不过只能满级才能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神马坑爹的规定啊。
好吧,今天就到这里吧,下期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