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1年05月22日,一周了

时间过得很快,真的很快,或许是忙起来,就觉得时间飞逝一样,不知不觉一周就过去了……
总的来说这一周过的很一般吧。纠结的地方依旧是担心干不好。改变一下老大的话就是:我的身高和学历以及经验是成反比的……
每天晚上将近零点才会睡,早上八点左右起来。不是我不想睡,而是总觉得心里这担心干不好啊、心里想着这事,就睡不踏实。当然,正好,早上早点起来,九点的微博刚好发了……
更纠结的地方在于,感觉这两天脑子空荡荡的,完全不好使了一样,没啥新想法,各种纠结……
休息不好,也导致头疼欲裂……相当的不爽
中午去吃盖饭或者米线,晚上基本上都是方便面……每天一袋方便面,健康自信中国人!
这两天一直看到京东的老总在微博上开枪,搞得本来打算买点电脑的书的我,也开始关注京东来了。今天在京东上下了两单。有电脑技巧的书和淘气包马小跳、网生代等等需要的和小时候的一些怨念。在网上还发现有卖网友世界的,但是发货感觉很慢,而且看封面,不太像几年前的那个网友世界了……
今天还在拍拍上买了一个鼠标,我实在是感觉公司给的这个鼠标实在是太难看了……至少个人不太喜欢,就几十块钱买了个……
今天在网上买的东西还不少,还有两张魔兽实物点卡,给寄出去了,嗯,送人。送谁嘛,你猜!
好吧,今天就到这里吧,更多的事情都在我的微博上分享了。有空看看吧。早点休息了,晚安,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