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之旅,记下首部iPhone全过程吧!(最新:拿到啦!各种照片、各种开箱全程!)

威锋原帖:http://bbs.weiphone.com/read.php?tid=3843127&page=1&toread=1#tpc

=========2012年02月04日13:12更新=======


      其实1号就到啦,不过这两天一直在忙着工作上来晚了! 奉上各种开箱照神马的。

      EMS还是很给力的嘛

 

2012-02-01 17:13:00 北京邮政速递朝阳北路分公司呼家楼营投部:投递并签收
2012-02-01 15:55:35 北京邮政速递朝阳北路分公司呼家楼营投部:安排投递
2012-02-01 15:49:13 北京邮政速递朝阳北路分公司呼家楼营投部:到达处理中心,来自北京市
2012-02-01 12:03:32 北京市:离开处理中心,发往北京邮政速递朝阳北路分公司呼家楼营投部
2012-02-01 10:22:08 北京市:到达处理中心,来自上海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
2012-01-31 17:30:56 上海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离开处理中心,发往北京市
2012-01-31 17:14:18 上海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到达处理中心,来自上海市嘉定邮政速递物流分公司经营部
2012-01-31 16:51:00 上海市嘉定邮政速递物流分公司经营部:离开处理中心,发往上海市邮政公司邮政速递局
2012-01-31 16:19:00 上海市嘉定邮政速递物流分公司经营部:收寄
2012-01-31 13:35:00 上海市嘉定邮政速递物流分公司经营部:揽收


全程拍照支持:摩托罗拉 ME525(Defy)


传说中的iPhone 4S就在这里啦~~~


打开第一层


      刚一打开,总恍惚间觉得像是我在网上买了一台山寨机的感觉……


包装盒,求鉴定是不是原封的!



包装盒侧面,iPhone 4S


传说中的云端,“爱克劳德”

背面,16GB版的,不知道是不是容量有点小了……


正面,我要准备下手,拆开它了!


一打开,正面对着偶……


背面,隐约可见苹果的Logo……


说明书神马的


取卡针和说明书神马的


数据线之类的。


虽然还没剪卡,但是偶还是毅然决然的开“鸡”了……


传说中的激活过程。


嗯,真的没卡……


好多语言,但是认识的很少……


国家也不少,都没去过……


定位服务?


WiFi密码……


无卡激活,能激活吗?


嗯,没成功……

回到宿舍后,找同事的小卡成功激活了,然后第二天去了移动营业厅,免费剪卡还给你设置好上网参数和彩信参数……


这是我的4S现在的样子,本来买了一个贴膜是自己贴的,但是这个技战术水平不佳,导致贴完了之后有四个气泡出现……
后经公司贴膜专家处理,才终于解决。膜拜下……

后来又买了一个廉价的壳,算是做保护吧……


背面的样子。

暂时就这样啦,做一个小结感谢大家围观!      以后的日子还希望多多指教!
=========2012年02月01日
00:50更新=======
发货啦~~~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盼了好久终于把梦实现!          
下午正在各种的忙工作,就看到QQ左下角冒泡新邮件的提示,说发货啦~~~          顿时激动不已立即打开,是中国邮政承运的,从上海发出来的

目前已经离开上海啦,去往北京的路上中,不知道走的是陆运还是空运呢?

2012-01-31 17:30:56    上海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离开处理中心,发往北京市
2012-01-31 17:14:18    上海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到达处理中心,来自上海市嘉定邮政速递物流分公司经营部
2012-01-31 16:51:00    上海市嘉定邮政速递物流分公司经营部:离开处理中心,发往上海市邮政公司邮政速递局
2012-01-31 16:19:00    上海市嘉定邮政速递物流分公司经营部:收寄
2012-01-31 13:35:00    上海市嘉定邮政速递物流分公司经营部:揽收

         比之前预计的时间还是提前了,要感谢国家啊!

===============================

    hi,大家好!注册威锋有些时候了,但是就是木有苹果的设备。
   从普通手机,用到java→Windows Mobile→塞班三版→安卓,折腾的算不少了。   虽然算不上资深玩家。
   看着身边的同事各种的说苹果的体验有多好多好,搞的我也心里毛毛的
   就下定决心,就是信用卡分期也要买个iPhone!
   此贴就当个人记录吧,威锋第一帖,从晒货开始吧!   请大家多多支持哈!!
   写的不好,也请多多见谅,只是想给自己的iPhone留点纪念。
   在这个耐心不淡定等待iPhone的寂寞的夜晚,除了创造人类……不是,创造帖子,也就没啥可干的了
===============================
下定了决心之后,就等着啊盼着啊。
但是国行上市还遥遥无期的时候,每天都要看看新闻,又有什么传言,又有什么知情人士。
但这个玩意,好像就像是魔兽世界的舅舅党一样,那么的不靠谱……
一个同事家在广州,离着传说中的香港比较近,就合计着买个港行呗。
   但是命运总是爱开玩笑,不想从黄牛那里买,   就等着香港苹果在线商店,为此还专门向招行又申请了一张VISA的信用卡。
    结果,信用卡都收到了,国行的销售都有了时间表,但是港行还是没买上……

   那就……那就国行吧

   2012年01月12日,下了班,本来打算去三里屯的苹果店看看了,但是从微博上看到了好多好多的黄牛,   就没去。还是安心等着网上的销售吧。
联通自然是销售的大户,直到今天新闻上仍然说货源充足(你妹啊,是不是大部分的裸机货源都给联通当合约机了……   )
13日零点刚过,联通的合约版开卖了。不想换号的偶,只能坐等裸机装移动的卡了……
看着京东上有裸机的介绍(刚开始木有想到苹果的官网),那就早上七点起来,去京东抢吧!
定闹钟,睡觉……

定火车票的时候,是八点开卖,七点半起来的……定4S,七点开卖,六点半起的……
闹钟响,起来,打开电脑,又坐在电脑前精神恍惚了一会儿,就开始直奔京东的专题页面,刷啊刷啊刷啊刷啊
七点到啦!   但是京东的页面却让偶心里哇凉哇凉的,裸机在那里啊裸机在那里?裸机就在32G和64G里……
但是就算如此,他还不是现货啊有木有!
  画圈圈诅咒一下下刘强东……
  还是回归正题……
   不知道是不是起得太早了,大脑不太清醒,京东没卖的偶,突然不知道该去哪里买了   甚至就想回去接着睡了……
   又去了苏宁易购,也是在卖合约机。貌似就亚马逊在卖裸机,还是现货,但是有点贵……
在不确定年终奖数额的情况下,还是被偶心里不舍的无视了……
过了半个小时,在大脑重新正常了之后,突然想起来了苹果官网
打开首页,进入iPhone 4S介绍页面,选择购买一部iPhone,黑客、16G,   一切都那么顺利
   但是偶木有Apple ID,虽然不用单独注册也可以购买,但是偶的大脑再一次的不正常了:非要注册一个!
   然后就又晃晃悠悠的注册了一个Apple ID,又重复了一遍上面的过程,最后的区别就在于,输入了ID
   然后下单。输入了信用卡的资料,点击了提交,只见页面转了几圈,招行的短信提醒他就来了
   4988已经被扣了……

苹果感谢偶……


好吧,以上就是在线预订前和预定后的心路历程……

晒下官网预定的截图吧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