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13号,随便写点啥

昨天上午,去我家附近的一个驾校报名,准备考驾照。先去理了发,整整偶那已经长荒的头发,然后拍照。接着就去报名。经过一番讨价还价,1900。目前是传说中的科目一的考试,就是理论上的一些东西,买了一本书,相当厚。
回家,我突然想起来似乎网上有专门测试理论部分的网站,一搜索,果然有。试着开始答题,45分钟,100道题,一道题一分,90分的话,理论考试就算是过了。大概花了半个小时吧,答完了。题目的难易程度不能说难,但是也真的不简单。最后提交上去,显示的结果是67分……
这个谷歌挺奇怪的,在11号上线了一个随风云扯淡实验室,各个页面也都没有相应的链接,谷歌却找到了!!!连续下滑多日的收录量,终于又回升了,目前在500多项。
但是今天偶的扯淡verycd又有了一些问题,乱码。等会儿重装一下看看。
偶越来越觉得我的杀软综合症又要发作了,感觉现在自己电脑上的杀软有点少了……
好吧,就先写到这里啦。bye~~~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