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涛骇浪360,破釜沉舟在毒霸

我的blog,就像一条沉睡的卧龙,一直处于休眠状态,没有什么惊涛骇浪,也不会苏醒,这不,这两天被来势汹涌的水浪,唤醒了。
实话说,360也不是什么小产品了,在市场的占有率也非常的高,在这种有大批量用户拥护的产品下,难道不知道什么是责任吗?

金山网盾,确实是一个不错的产品,可以拦截网页病毒,准确率达99.99%以上,对于这么一款效果极佳的产品来说,的却很多旁人都会想跟风。如果真有本事长江后浪推前浪,那么,作为金山网盾来说,的却是应该向后浪学习学习,但如果是因为追不过前浪,而做一些不应该有的行为,那么这种行为带来的水战,真的意义不大,甚至,应该彻底的反省,这就像广州亚运的泡沫工程,简直是劳民伤财。

这两天,很多朋友问起我:“你知道360和金山网盾XXXX了吗?”我回答:“知道……”

我心里在想,能力越大,责任就越大,360的能力大了,可是却没有半点责任心,用户的安全问题没有落实解决,而在私下却不断的打击各个竞争对手,从卡巴斯基、瑞星、到现在的金山。很多用户都装了360,相信360,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很多系统出了问题,就是360处理不当而导致的呢?例如无端端你的其他杀软用不了啦,例如你IE突然崩溃了,又例如某一天你的系统运行出现了奇怪的现象了,你们是否有留意到,正是360升级后出现的问题……

当然,每个杀毒软件厂商都会有做错事情的时候,例如厂商对文件的误报,这些是不可避免的事情,关键是事情发生后,厂商对事情的处理态度,知错能改善莫大焉,而360同胞,你改了吗?你不但不改,而且还变本加厉。

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奸商奸商,无奸不成商,360同胞,已经成为业界的顶级奸商了,感谢国家,感谢周红衣,更感谢360头脑发热的粉丝们,你们做得没错,就像老话说的:“君要臣死,臣facebook”你们引起了一场又一场的惊涛骇浪,让整个业界里都视你们为天敌。权力,是人民赋予的,责任,是你应该对人民应该做的,引导人民走向不和谐的社会,这就是360的指导思想和基本路线。我反感,真的反感这样的事,操作这些事情的人。

事非都是人为的,有什么值得让同一个国家的人甚至同一个地区的人,更甚至是很好的两个朋友,都因为这些事情而让彼此都陷入了对峙的局面?我不想卷入这样的风波里,但是,既然卷入了,那也就只能拿起武器捍卫自己的名声和权利了。

360同胞,既然你做了初一,就别怪大家做了十五了……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