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02号,继续当俺的经纪人……

今天《超级明星online》进入删档封测第二天,我这里的无法进入游戏的问题终于解决了。不过依旧有用户反映无法进入游戏……
上线之后,去邻居家里捡了捡垃圾,换了点狗粮,打发了一下门口的狗仔。忙碌了一个通宵的星探,还是没有找到好的艺人,真是郁闷……筒子们,专业点!!!来个好点的员工你们不是也可以歇会……随着声望的提高,也会有一些艺人自动上门,我就遇到了两个自动上门的艺人,一个蓝色的,一个绿色的。等到四级了,我就把我现在的白色的艺人给踢掉,把这两个带颜色的艺人签约下来。不过升级确实很痛苦,一个艺人又要完成任务,又要赚声望,确实有些忙不过来。
花了两个时间,艺人写了一部喜剧电影,三分钟拍摄好了……被风吹真效率啊~~~上映之后,好评一般,很一般,发行了一个下午,才有了120金币的收入,成本是300金币,目前还没有收回成本……传说举行首映礼会有几万的收入,但是三天只能举行一次……下午又写了一部剧本,跟柯南奥布莱恩有关系,其实我打算以后,拍电影都叫做随风扯淡秀好啦~~~嘻嘻
下午出现了个bug,按照主线任务,建立可以举行首映式的建筑物,但是建立好了,任务却说我没有完成,找到了客服,让我拆掉从新建,白费了1w金币……不过拆掉了重建,却是完成了任务……
今天还是昨天,淘宝网联合日本雅虎建立的“淘日本”正式上线了,我也第一时间杀过去了,网速非常慢,我本以为服务器在日本,一查发现是在广东,还是联通的接入。那为啥子这么慢呢……商品不算太多,运费倒是贵的惊人……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