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11号,看来我真的黑了……

今天下午练车,有个之前在科目二的学员不知道为啥又会来看。我刚来的时候,他就已经连得差不多了,这次回来他跟他一块儿的一个学员说:我来的时候他(就是说偶)不是挺白的,现在咋变这么黑了……

打击……

刚才看好123网址导航上面的天气预报说,明天有暴雨!!!搜搜天气上也说:明天有暴雨!!!我的网站上的中国气象网上也说:明天有暴雨!!!查了谷歌,说明天白天阵雨,晚上暴风雨(暴风雨?要刮台风啊?)!!!当然了,最近一段时间的天气预报的准确度确实不怎么好,所以偶表示压力不大,情绪稳定……

今天金山毒霸发布了sp3的新版本,很多更新的内容基本上是把系统修复方面的东西给整进来了;还有了新的界面,这次是颠覆性的。总之跟技术预览版很像,不过思路是对的,现在病毒对系统的破坏越来越厉害,尤其是恶意插件类的,依托金山急救箱、网盾的修复经验,清理效果应该差不了,不过对扫描的速度有一定影响,似乎蓝芯二引擎的威力被降低了点……希望慢慢改进吧。哦,对了,云沙箱还没加入。
前两天在群内的群共享里面,发现了沙盘的下载地址,还是中文的,就下载安装了,别说,真的很牛逼,在沙盘里面安装了雅虎助手,沙盘一删除存档,系统干干净净~~~
今天金山毒霸SP3出来了,要求卸载SP2才能装,我就啄磨,把金山卫士上提示的很久的一些可选补丁也给打上把,说干就干,但是很不幸,电脑上有360,每次一打可选补丁360就弹出一个c 的错误,然后系统变慢,任务栏、桌面开始假死,调不出来任务管理器,只能强制重启,但是说来也怪,进入系统后,桌面也开始假死了,也就是无法进入系统,反复N次,痛下狠手,恢复了系统,恢复了系统本来电骡保存哈希值的文件文件丢了,需要重新哈希不说,因为卸载毒霸还导致SP3无法安装。从网上找到一个毒霸的卸载工具,不得不说,很黄很暴力,毒霸、卫士连同网盾一起跟我说88了……又要重装。但是这也不算啥,至少还能装回来,但是腾讯QQ的登陆窗口的标题栏样式却成了windows 2000啊、98的那种感觉,而其他大部分的都正常。郁闷啊,郁闷~~~问问求助、群内求助,都没解决掉。淡定……
打开惠联,因为抓单器需要手动登陆,登陆完会短暂出现我的淘宝的界面,发现有个需要发货的单子,咦?有单子,惠联挂起了我的淘宝的窗口,开始提单,果然有一单,哪里的哪个运营商的偶忘了,走的是空冲,速度一般吧,但是成功了。然后加款10元。
我只所以每次只10元10元的加款,那是之前是做平台的,因为没生意,所以也不常登陆,久而久之,偶在平台上放的20、30元的款就这么被平台给吞了……所以心里依旧有阴影,所以每次只加10元……但是惠联是公司,似乎安全,刚好前几天参加婚宴有100,那……多加点?
明天lol也就是《英雄联盟》首次封测的日子,今天去官网看了下,放出客户端了,我本来会上G的,谁知道才700多兆。下载了客户端,看版本号挺雷人,封测就1.5了……可能还没开服,所以客户端也没法正式使用,明天如果有时间,我也会带来第一手的消息和感受。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了,今天罗嗦了不少都是用手机打的,下期见吧~~~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