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19号,下大雨啦~~~

昨天看见hao123网址之家说今天会有大雨,不过鉴于天气预报一向都不准,我也就没在意。这不今天白天都快要过完了,五点半左右,我妈下班回来,刚进家门,外面就开始打雷闪电了,不一会儿,瓢泼大雨就下来了。那雨真不是一般的大,楼顶的排水管都跟那水管一下往下排水;墙壁上都有薄薄的一层的水面往下滑。
去中国气象网(也就是本站的首页和资讯和分享中心右上角的天气预报内容提供)看了看,一个小时的降水量:17mm,似乎是一厘米?那也不多哦……
今天央视的天气预报发布的暴雨黄色预警显示,我们这里依旧是暴雨区域。会不会下载呢……
刚才看百度起诉360了,原因是360在其旗下产品中把百度工具栏列为恶意软件进行查杀,并且有恶意描述。虽然有些病毒捆绑百度工具栏强制安装确实很令人恼火,但是原因也并不是百度的错。评分低也只能说网友都很反感……不过更主要的是,n年前,3721和百度在工具栏上就有一场大战,现在又重新上演了……究竟鹿死谁手?且听回头分解……
刚才聊着聊着又说到了百度。其实感觉百度一直想在客户端上发力。因为搜索这个东西需要很多入口,但是现在入口都被别人挤占,说实话并不是什么好事情,前几天还挺说百度要推出浏览器,估计也确实想要在入口上下下功夫。最近百度推出的一些服务感觉都不怎么样,比如有啊,身边很多淘宝卖家都说有啊人气不行……
引用群内一个人的话说就是:百度自身没有客户端,要转向客户端就很困难
好了,今天就说到这里吧,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