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号,安全软件是个很大的江湖……

前几天整在正常使用,发现360的所谓的木马防火墙弹窗提示金山毒霸的升级很危险,我第一时间截图向金山反应,金山的人也找我了解情况,发了截图,说了前前后后的状况,还传了当天的升级日志。不过他们说总是不能重现……
今天心里痒痒的,杀软综合症又再度爆发了,想装东方微点。今天一咬牙一跺脚,先备份了系统,然后就开始装~~~刚装好的几次挺郁闷的,有点卡卡的。之后感觉还行吧。但是之后为了测试东方微点我还进入了《穿越火线》看看。又是很久没上,又更新了一些内容。进入之后,先玩了一局突围模式,还在读进度条的时候弹出一个错误,再进去选了普通的模式,就没事了……感觉还挺流畅的
东方微点的事情弄完,上午听说金山网盾的产品经理要在下午登陆多玩歪歪进行在线交流,我也是早早的来到了歪歪频道占座位。南北跨网真是一道难以逾越的障碍啊,我开启了加速器,刚开始的节点没选好,后来选择了广东电信,才好了点。进行还算顺利吧,不过也有360粉进来唧唧歪歪,被果断禁言……
QQ五笔现在也支持等级加速了,不过我不会五笔……
又是一个神奇的事情,今天正在那里看淘宝网,顺便想看看我的淘宝,就登陆进去了,发现有个未发货的单子,一看居然是零点付款的……我赶紧上了惠联,发了货……
今天发现快速点亮QQ三国的bug没了……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啦~~~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