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2号,我对不起国家,没给国家的经济做贡献……

今天看腾讯新闻,大致意思是说外国媒体报道,中国不应该吧排名看得太重,而是应该注重人民的脱贫。想到这里,我不禁内牛满面,活了十八年了,还没有自己亲身为GDP做出什么贡献,每每想到这里,不禁内牛满面……祖国啊,你没有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大经济体,偶有罪丫~~~
这两天天气不是很好,虽然天天都有预报有雨,但是呢,就是不下,不过还好,似乎临近的地方有下雨,昨天晚上那小凉风刮得,真舒服~~~早上电风扇没有关掉,还觉得有点冷的说……
今天下午有点无聊,更新完《跑跑卡丁车》,就进去玩了几把,感觉那个卡呦,简直是卡到了无语的地步了,关键是一卡一卡的还弄的我眼疼。
东方微点装上去有几天了,每天看到那图标在后台转啊转啊转啊,有点太安静了(我觉得啊,之所以360能够赢得民心啊,总是弹窗,告诉你我帮你做着这、做了那,好像很有用的样子),所以呢,就去卡饭样本区下载了一个样本,里面有四五个病毒吧,其中有一个我解压出来是个文件夹的图标,很正常噻,我就习惯性的点进去了,但是点进去我发现我错了,那个文件本来的面目露出来了,因为原来的文件名很长,windows就不再显示完全,最为关键的后缀名也恰巧隐藏了,这个文件居然是个exe的可执行文件!心想坏了坏了,病毒被我跑起来了,我这可是在实机,不是虚拟机。正当我郁闷的时候,微点从电脑右下角华丽丽的浮出来一个提示,金山卫士也有了提示框,立刻用微点删除。吁~~~既然拦截了,就没事了……
看来测试杀软和病毒是有风险滴……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下期见啦~~~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