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3号,低调低调……

今天上午就看到爱毒霸社区传说中的狼导在那里招呼统计金山网盾先锋队积分的人,中午一上线,先是在讨论组习惯性打招呼,狼导立刻蹦出来,说让我做。做就做呗,也不是没做过……大概问清楚了一些状况,就开始做了。在做的过程中,狼导说给我加上了金山先锋队板块的权限了,说网盾的板块还要等等……囧
表格终于做完了,发给狼导看(再次奇怪一下为什么叫做狼导,难道是导演?),他说让我发,那就当正式走马上任的第一帖好啦,哈哈。按照“多年”的扯淡经验,还算顺利的写完了帖子。发了帖子,一看,一个少将的徽章,出现在了偶的头像下面。嘻嘻
不过我最近都在网盾区活动,经常看到一些发广告的,自己删不了,感觉相当郁闷。最贱的是最近有人经常发一个恶作剧的链接,L老师分析说是什么“框架式开邮件炸弹”。丫的。
不过做斑竹却是不是什么好玩的事情,现在一醒来,虽然用不了电脑,但是会用手机上论坛。用了电脑,第二个奔向的还是论坛……
昨天经过艰苦的挂QQ,终于把QQ宠物企鹅挂到了30级。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感觉写不下去鸟……来点灵感啊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