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9号,卡巴斯基2011是个很大的杯具

昨天就听说今天卡巴斯基要发布其2011的新版本了。只不过对于“安全部队”这一称呼偶有很大的疑问。经过了解啊,原来安全部队就是卡巴斯基全功能安全软件的新名字。
中午,杀到电脑前的时候,已经12点多了,在谷歌的带领下来到卡巴斯基简体中文官方网站,成龙身穿迷彩服手里拿把枪的画面格外抢眼。大概看了一下,这次卡巴斯基2011开始在信息安全上发力了,对于网银交易等进行特别保护,不过似乎是沙盘……还有免疫区,不过不能算独有吧。不过总之吧,改变不是特别的大。
因为中午的时间紧张,我就下午回来后开始鼓捣卡巴斯基。先把没装微点时候的ghost备份拷到了移动硬盘里,然后重新备份,下达完命令后,就去吃饭了,吃完饭,刚好发现xp在那里滚进度条……
下载完毕kis,开始安装,杯具来了,居然没有可以选择安装哪些模块,同意加入卡巴斯基云安全后,安装向导提示,跟瑞星不兼容……一咬牙,卸载了瑞星,重启归来继续,没想到更大的杯具来了……在安装向导要写入驱动的时候,系统突然卡了一下,然后出现了好久没见过的蓝屏界面……蓝屏信息上有一个叫做“klif.sys”,或许这次的杯具就跟它有关。不过因为我是杀软综合症患者,会不会跟杀软冲突了呢?我决定换kav试试,没想到杯具继续。谷歌了一下,有说跟某个微软补丁有冲突……
以后有机会还是去虚拟机里跑跑吧,把瑞星又重新把瑞星装回来了,顺便把360杀毒给卸载了,这两天发现个严重的问题,因为360杀毒不是我的开机启动项,当我想手动运行后,却发现在360杀毒的带领下,电脑开始死机……
现在在看《一起又看流星雨》,发觉明天就该大结局了,剧情却还在纠结。
这两天感觉偶的头皮屑的问题,开始大幅度反弹,头皮屑无法阻挡、遏制的增长。啊啊啊啊啊
练车,下午似乎总算是找到了点感觉,这要去考试,心里没底啊……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叭,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