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0年09月02日,练车练的终于往前开了……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好像很老套的开头……),转眼间今天就周四了,科目三的练习正式要开始了……
离8点还有几分到的,也没几个一起的学员一起来。08点30左右,传说中的教练开着皮卡车来了。
擦完了车,先登记了一下每个人的手机号。然后每个人发了一份材料,写的是考试的流程和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接着教练详细讲述了车上各种开关的用处和使用方法、使用场合。还大概演示了一遍流程。
接下来就是学员来练了。偶是第二拨第一个上的。
(以下的顺序仅供参考,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准不准,完全靠记忆……)
先绕车一周,主要目的是检查车的安全情况。接着站在车门外喊:报告。得到允许后,再左右看看。开门上车,调座椅、系安全带。踩离合、挂一档、按喇叭,手在手刹器上,再喊:准备完毕,请指示。(感觉像是在搞军事演习,自己都觉得有点可笑……)得到允许后,看左后视镜,确认安全,打左转向灯,松手刹,慢松离合、轻踩油门,走!才起步不到20米,教练说挂二档。松油门,踩离合,挂上二档,踩油门,松离合。顺道看了看时速表,忘了在几档的时候,是每小时20KM……接着挂3、4档。在经过一个红绿灯路口,刚好赶上绿灯,所以就没停。不过要减速,左右张望,要做的明显点……挂完四档,又没走多远,教练让靠边停车,松油门,靠边,看右后视镜,拐过去,踩刹车,踩离合,回空档,拉手刹,说:谢谢考官,解除安全带,看左后视镜,车门开一个小缝,往后看,然后再下车,关门。结束!
大概就是这么个过程吧。练了一把就走了,这车感觉方向和油门都挺松的。
下午把08月份下半月的日志发空间里了。
正在忙活日志呢,突然阿里旺旺有了提示,一个QQ网友冲话费,来了生意喽。打开惠联,不过阿里旺旺的提示是买了3件,傻眼了,惠联上的预存款就20!惠联抓到单子说余额不足,无法冲值!我就紧急调款,总算是加上了,然后立刻手工冲值了一下,boss系统还挺稳定,比较快的就到了。昨天我妈冲值也成功了,要知道昨天是01号,传统的高峰期,多少软件都挂了,惠联的boss依旧稳定!不过听说昨天晚上23点还是挂了一个小时……听管理员说,昨天boss一分钟来30个单,不得不紧急扩容,看来高峰期单子确实很凶猛啊。不过还算是挺过来了。另外明天Q币降价一分钱,0.89一个。听管理员说还拿下了网易的代理,可能要上魔兽的货源。
晚上先去论坛溜达了一圈,然后更新了一集爽食赢天下。接着便紧张的杀入了QQ英雄杀里。身份是内奸,一个杯具的身份,不过结果令我意外。先是主公联合忠臣和我联手干翻了俩反贼,之后就是我和忠臣的争斗了,这丫的忠臣很变态,选择了一个扁鹊的武将,这武将的主要技能就是能把手中的一些牌变成血……我不断的攻击他,他一边反击and补血……主公有点坐山观虎斗的感觉,或许是分不清谁是奸臣谁是忠臣,不敢轻举妄动,所以也不出牌,看着我和他这么打来打去的……这场持久战大约持续15分钟,终于以我干翻忠臣。接下来就是和主公单挑,刚开始形势不是很有利,血不是满的,不过好在牌渐渐好了起来,成功干翻主公,终于获胜啦~~~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啦,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