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0年11月03日,虽然明天要上早班,也要来罗嗦几句

晚上下班回来,打开旺旺之后,就照例上QQ,刚登上QQ右下角就有弹窗了,说与360不兼容了。大喜,立刻打开看看。刚没阅读几分钟呢,QQ一个巨大的弹窗,说装有360,必须要退出QQ。无奈只能退出,退出了360才好。
这一消息一出,立刻在中国互联网无异于发生了一场特大“地震”。腾讯微博上讨论的不亦乐乎。当然了,360打击对手的套路都差不多,又继续博取同情。腾讯im产品部的微博也是频繁更新。铁军叔叔的微博也是剑指360,在不兼容事件发生后,360官网已经撤下扣扣保镖,其官网和论坛也打不开了。
(*^__^*) 嘻嘻……好戏来喽。腾讯终于发飙。SB360不解释!
今天下午正在无聊的等待,突然手机响了,拿出来一看,还是外地电话,本来不想接的,但是看响了半天,不像是一打就挂的诈骗电话,而且也无聊,那就接吧。还没放到耳朵根,就听见另一头开始噼里啪啦的说开了,从半截开始听的,但是还是明白了,来自淘宝,说有东西卖出去了,但是要解除安全模式,还需要密保手机或者是密保令牌,问我用哪个?我原来的手机挂了,令牌是不行了,那就密保手机吧,他说按照下行短信操作,然后五分钟后打来电话,我按照短信操作,收到了腾讯发来的验证码,七八分钟后,又接到电话,我问验证码,我给他说了。说完之后我突然想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我的号上有150w吗?如果没有,可是要赔付5元rmb啊~~~一直纠结到回家,看到成交的状态后,并且去支付宝看了下,确定钱到账后,我终于舒坦了……
明天有时间升级一下dnf,再进点货,继续卖……
今天就聊到这里吧,晚安!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