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0年11月19日,餐厅的厨师变动很大?

今天本来要值早班的,但是因为没早餐,所以可以晚来一会,刚到餐厅没一会,看到一个很胖的男人,穿着厨师长的衣服(衣服上有龙,一看就能看出来区别。),在一个小个子的男子的带领下,快速朝后厨方向走去。咦?换厨师长了?当时没在意,要拖地的时候经过后厨去涮拖把,看了一眼凉菜间,发现那个男的在里面,后来得知凉菜换人了。原因听服务员说做的太难吃了,呃……还没注意过。
根据目前已知的,一般来说厨师长都要自己带几个人,上一任的凉菜就是带着自己的外甥还是侄子……晕,忘了,反正是他亲戚,新一任的也带了一个小孩,目前之间的关系尚不明朗,我看倒是挺像父子俩……
惋惜原来的凉菜的俩人……
可能不是什么大饭店吧,厨师包括厨师长的更换可能很频繁,貌似已经换了这是第三任了。晚上经理指着一个人说要结婚,叮嘱厨师长到时候量要大点,好好做,厨师长问啥时候,答明年四月份,厨师长答到,明年,能不能干到今年年底还是个问题,还明年……
为什么厨师的更换会这么频繁呢?费解
最郁闷的还莫过于后厨总是啥都没有,客人点餐总是这个没有,那个没有;有时候提前来包桌,菜也不齐,老是要换,看得我都郁闷了……
昨天的婚宴发生了杯具,在端出四份八宝饭,出后厨,刚好是敬酒的,我要让开啊,拐弯再拐回来,杯具来了,脚下一滑,托盘中的四份八宝饭摔坏了三份。后来收拾餐具的时候还把手弄烂了,划了一条不短的口子……当时还鲜血直流。30块大洋没了……
好了,今天就扯到这里,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