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02日,呼呼,好忙啊

哎呀,一转眼都要凌晨一点了,赶紧啰嗦几句睡觉。
因为昨天我上了早班,所以今天10点半到。刚到大门口,就看到其他人往外走,准备去发传单,我也接过一摞,杀入我们小区去发。我的目标是每家的房门上塞一份,我就不停的从爬上顶楼再下来,循环ing,直到把手中的宣传单全部发完。把我是累的满头大汗。真是锻炼身体。
发完传单本来想去找其他的人汇合,不过意外遇到了俩发完的往回走的。
回到餐厅,陆陆续续大家也都回来了,中午开饭挺早,13点不到就下班了。
以前光听说我们一个传菜的筒子跟一个女女的关系不一般,还经常拿这个调侃,时间长了也对这个迷一样的女子产生了好奇。最近她又回来了,不过奇怪的是,传菜的那个筒子似乎并没有特别的激动……
前天用户联盟统计,昨天值班,还没有让我有时间上架速度达的相关产品。今天中午下班比较早,就顺手鼓捣了鼓捣。从官网下载了数据包,上架了加款卡、能冲的游戏业务和软件宝贝。为他特别设置一个标示,方便它提单。目前来看速度达除了小额话费进价过高,别的暂时没发现缺点。提单监控可能跟淘宝平台对接,提单不像惠联那么卡机器。在有p2p软件开着的情况下,提单也快如闪电。各种贴心服务也做的比较周到。真的就是希望话费进价能降降。
晚上对新上的宝贝进行了分类。换了一个从别的网点修改来的导航地图,不光有话费和QQ业务,还有游戏业务的导航,还不错。
昨天有啊实名认证申请被拒绝之后,就去有啊到处溜达了一下,在有啊游戏频道看到有卖游戏币啥的,就找客服问问手续费是怎么收的,没想到客服说有啊游戏的商品数据都来自5173……
今天有啊实名认证申请再一次惨遭拒绝,我找到有啊客服兜兜,问了一下,说拒绝的原因是我拍的身份证有问题,应该把身份证四个角也露出来。我又重新拍照,提交上去了,这次的成功提示跟前几次不一样,说是三到六个工作日,前几次都说一到三个工作日会给结果,并且会往绑定的账户里打钱,到时候验证云云……
晚上下班刚走到大门,看到一年轻男的揪住一个年轻女的头发,压在出租车上,男的在喊:“说,你到底跟多少个男的上床了?”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