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0年12月19日,满世界找顺手的网游加速器!

被人拉去玩魔兽世界。奇怪的是魔兽并没有像大多数国内网游一样按照运营商、地域区分大区和服务器,只用数字区分了几个大区,也不知道服务器在哪、运营商是谁。拉我去玩的在五区烈焰荆棘,那就去了,不过一玩杯具了,超过两千毫秒的延迟,让我感到压力很大……
开始找加速器,首先想到的是迅游,因为迅游跟360有扯不清的关系,大量的推广,可以说让迅游迅速有了知名度。经过搜索,在淘宝上有一毛钱可以使用10天的体验账号,不过加速效果不稳定,让我颇感郁闷……
又在网上搜,好几个都是打着免费的旗号收费,在此鄙视下……不过我还真找到一个,不过晚上测试的时候我妈在看pps,无法测试其真实水平,那就明天看看吧……
今天下班后,去附近的建行改了密码,网银终于能用了。通过支付宝,续费了虚名和空间,一共164。又交了50的话费……
唉,缺钱啊。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