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0年12月20日,明天又是一场“大战”

根据预约,明天餐厅将迎来50桌(也有可能60桌)婚宴的大考!整个酒店的闲人都调动起来了:收银的、后勤的,甚至还有说要从河南理工大调人……
本来想拉一个同学过来的,待遇很优厚:干半天就给20……丫的
最近总感觉自己很累,更加的淡定。看到一款自动充值软件免费注册,竟然没跟进……杯具
今天淘宝生意还不错。三、四单充值的,下午一单山西移动,晚上一单天津一单江苏。山西和天津的走的是boss渠道,感觉最近不太给力,到账速度没有巅峰的时候快。江苏的是速度达的自有渠道,速度也一般。不过都还在正常的范围内冲上了,没卡单、没掉单,不错了……
晚上突然旺旺的网游交易客服来找我,说地下城金币卖出去了,需要提供令牌。呵呵,成交了。
前一段时间貌似多玩和178发生了点不愉快,原因是因为魔兽插件的问题。魔兽大脚的开发商178网职责多玩魔盒的开发商多玩网抄袭。这件事反而让我这个看到新闻当时是魔兽外人士的偶知道了有两这软件。我的魔兽师傅推荐我用大脚,今天因为意外上了歪歪听歌,看到歪歪推出了游戏画中画功能,看介绍需要多玩墨盒,我就下载了一个,感觉也挺好用的,不过有点内挂的感觉……
明天又要值班,杯具啊,晚安!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