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1年01月22日,差点耽误一单生意

前几天说到我买了一个魔兽令牌,绑定上去之后,就把令牌放到了电脑桌放键盘的下面一格中了,上游戏挺方便。但是偶恰恰忽略了一点,忘了在淘宝还挂有单子。说来还就来了…
上午的喜宴折腾了一上午,下午拖地,拖到一半,暗夜林演唱的《忘不了开》响起来了,有电话。拿出来一看,各种通信辅助工具显示是来自江苏南京的,一接,是淘宝游戏客服(怪了,淘宝不是浙江的嘛?)。说我的魔兽世界金币卖出去了,要提供令牌,请我准备下。坏了,没带!跟客服沟通了下,客服说看看买家愿不愿意等,如果不愿意等,那就只能撤单了。无奈的挂掉电话,老大(领班)在一旁狐疑的看着我,问我啥撤单了?(她炒股,我也经常用手机给她提供股市行情。撤单是个关键字。)唉,没法说…
晚上回到家,想估计会撤单了,也就没在意了。又把下架的宝贝上架,又上了无货赔付。
大约21:45分,网游交易客服旺我,又问起我这一单,问我现在是否方便提供令牌了,我看了看放在电脑桌上,近在咫尺的令牌,回答是的。不过我当时在游戏上,连忙退出游戏。才通知客服可以上了。
提供了令牌,客服进去了,客服说买家正在刷副本,交易员正在跑图。等了很久,也没见动静。我问客服,要是刷大型副本,一俩小时都出不来副本咋办?客服说已经退出游戏了,等待买家的下一个指令。我怕买家随时会刷完,就没上游戏,纠结的看着《我叫MT》。
看完了一集,客服又让我提供了令牌。十几分钟没反应,看了订单,已经成功了。
上线一看,角色停在奥格瑞玛银行门口。
还有1000多金。
不过,网易对金币交易河蟹的比较厉害,我现在都要一直保佑我的账号,每次交易成功都不会被河蟹…
下午本来想刷副本的,但是中午有桌,没赶上。只能做做任务了。
其中一个任务是要去奥格瑞玛找首领交差,我就飞到了奥格瑞玛。交了差,又接到几个任务,也顺便做了吧,就开始跑图。发现在奥格瑞玛城外有不少矿点。甚至还有不少没被开采,我也就目标转向了矿点。我挖我挖我挖挖挖,我要一次挖个够。本来距离下一级的挖矿等级就不远,找到最近的技能导师,学习了新技能,能挖锡矿、能制作锡锭和青铜锭了。看了下拍卖行的价格,只有青铜的价格比较高。
不得不说,魔兽的每一个地方都是一处风景,忘了地名,是一大片类似电视上非洲大草原的区域,而且除了怪物还真有斑马出没…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