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1年03月05日,发了,浩劫求生第二集终于发了…

经过一中午和半下午的第二次压制,来自于美国探索频道的全球首档生活实用灾难自救类纪录片—浩劫求生之烈炎火场,终于发布在verycd了!小半年的怨念终于了却了。
当压制软件提示完成的一刹那,我迫不及待的立刻打开输出的文件查看,大概没啥问题,就发了…因为这部剧真的已经反反复复看了n多遍了,真的要吐…
每一次发自己原创制作的东西都很诚惶诚恐,担心有做的不好的地方、担心会在评论被骂、担心反响不够热烈下载的人不多、担心这一次没上一次做的好等等…总之,就是充满了各种纠结…
从目前verycd提供的多各种数据和个人的跟踪来看,下载的热烈程度确实没第一集好。
发布大约两个小时后,一个叫做夏末秋的字幕组还发来慰问电…
好吧,一个纠结倒下去,更多的纠结站起来!
又开始走在找片源的路上。师傅曾经找到的几个,貌似都只能成为会员才能下载。淘宝搜了下,一天的账号要20元,但是一个月的才60到70元。好贵啊!
买还是不买…纠结…
好吧,今天就到这里吧,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