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1年03月07日,啦啦啦,装win7玩了下

win7刚出来的时候就想装了,但是不会啊,所以就没用过。另外就是想知道如何通过移动硬盘来启动pe,从而安装系统。网上找了好多,感觉都很扯淡…最后求助了一个高人,终于用简单傻瓜的办法解决了这个问题。回头再专门写个教程吧,哇哈哈
首先是一个专门的傻瓜式的pe制作软件,自动进行了设置。重启从移动硬盘来启动,ok,成功。
目前的系统是999宝藏网的xp,那就还去找他们的吧。本来先用优蛋下载的,但是好不容易下载到了超过百分之80了,却怎么也下不动了…只好又用迅雷下载。花了四个小时才下出来。把镜像文件里的ghost文件解压出来。
重启,从移动硬盘启动,进pe。桌面有个恢复系统的,打开,再选择ghost文件的位置,开始恢复,就开始装了。灰常方便。不过可能因为有两个硬盘的原因,盘符是乱的…这也直接导致我被忽悠,按照刚开始说的c盘,选择ghost这里,谁知到在操作的过程中,我进我的电脑看,发现疑似系统盘的里面,相当正常…看来看去,发现像是装进了移动硬盘里…g完了,果然如此…想起里面有个盘符的理顺工具,不过感觉越理越乱…找到了真正的c盘,又ghost了一遍,重启,正常启动。又是一阵初始化神马的,终于看到了传说中的windows 7旗舰版。自带的软件包,选择安装了一个宽带的拨号器,上了网。
打开了一个网页,ie8进入眼帘…下载了一个QQ概念版,不好用…还是正常的QQ好用。
好久不见的一些在vista上的软件,保卫者啊uac啊。虽然uac疑似被阉割…
因为用户联盟的积分今天还要统计,所以小体验了一把,就又重启,进入pe,恢复了昨天备份的系统。
迅游又找不到便宜的了…纠结啊!
好吧,今天就到这里吧,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