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的日记本:13号,惊人的气温

偶的人人农场之路依旧在继续。
今天用手机完成了一个订单之后,终于爬到了15级。但是我看了看我能够接受的订单,发现总共攒起来所有的经验也不够升到16级,我就到了人人农场的论坛发帖。有好心的友友说,要多完成任务、每天浇水锄草等等,15升16的道路会很艰难。唉~~~慢慢来吧。
今天又加入了一个装车的群,就是吧人人农场的一些货物都运走,可以卖更多的钱,但是呢,只有到了16级才会开启这个功能。据传说,到了16级以后,升级就会简单喽~~~
来说说天气。
今天的央视天气预报,说明天郑州的气温(我们这里离郑州也不远,看了搜搜的天气预报,也确实是这么回事。)4~9度,我的妈呀,明天更冷了。但是后天,惊人的18度!!!这气温变化的,太剧烈了一点。
昨天在某同学的劝导下,帮他砸地下城与勇士的武器,很遗憾,没成功。直接从+7的武器,变成了0。当然,还好武器没爆掉,否则更加的杯具。刚才他可能又托人(貌似偶的运气实在是太差了点吧,所以不找我了……)在砸武器,但是一直都没有上到8。估计是要赔痛了……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