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的日记本:17号,偶素宅男

http://aud01.p2v.tudou.com/211/149/100122135524_16020.mp3
貌似我现在都养成了习惯了,每天早上七点左右都要醒来,然后意怔一会儿,就七点了,拿起手机用opera迷你版上人人农场的那个辅助。这个辅助目前来看还是挺好用的,就是不知道能用多久,因为这个是用谷歌的一项功能来提供服务的,所以存在很多的问题……
我爸最近对钓鱼着了迷,不仅在淘宝上买了不少钓鱼用的渔具,还打有钓不着鱼就再也不钓鱼的豪言壮语。听了很多“砖家”的忽悠,买了什么虫子的鱼食,貌似还很贵的说。今天早上呢,就又再度出征了。
我则是趁着空挡起床来霸占住了电脑。吼吼~~~
打开电脑之后,先是习惯性的打开我的网站,巡视一下。然后看看访问统计,看看那个网站又提供虚假流量了,然后就是上QQ了。
今天地下城不知道那个筋不对了,要开双倍经验。但是按照我的计划,下午还要维护网站,所以没上。那就上午上吧。
哼哼,昨天让假死的外挂今天又被我开启了,还行,能开,也注入进去了。进入游戏,偶的dnf师傅是偶的同学,他又在折腾小号,唉~~~大号眼瞅就要四十了,偏偏现在又要练习小号,真是让我都感觉纠结啊~~~因为俺唯一的大号要比他们高很多,所以会有一个不良状态,偶同学手很快,立马和我建立师徒关系。另一个偶不认识的友友就挺杯具了,有不良状态影响。
或许是今天开挂的很多吧,因为大早上服务器都不满,但是开着挂感觉真的很卡,都是开挂惹的吧。费了老半天劲,刷了两次图,刷完了一次塔,我就下了。因为外挂免费的体验是一个小时,偶又看了一下聊天记录,离开挂时间,刚好差不多就是一个小时。
接着又开始人人农场,主要就是装车啥的,因为没订单了,没有任务很难升级,锄地浇水到手软,装车装到吐……还好,离下一级不远了。
快到中午了,下了偶最喜欢的方便面,然后在pps看康熙来了。本来没想看,想看武林外传来着,但是看到推荐就看了,感觉还不错。还有李艾做客,并且直言不讳说《朵唯·幸福晚点名》跟《大学生了没》很像……
到了下午,我就开始更新网站,主要是继续把谷歌的广告继续全站更新,然后博客增添了一个新的模块,修正了点bug。不过我也注意到,目前模块过多,确实有点影响到网站的打开速度了,我会考虑去掉一些。
话说这两天本站的Alexa的排名一直在下降,让偶很郁闷……
看到谷歌广告联盟通过了,我就有申请了百度的联盟,啊哈哈~~~三个工作日出结果。呵呵,如果广告再多,我真的不知道该往哪里放了。不过看一些网站的百度广告好象有对联广告和右下角视窗广告,倒是有开发前景,就是担心影响用户体验……虽然咱网站访问量可怜,但是好不容易来一个,也要给个好印象噻。
由于偶实在是心不灵手不巧,维护网站维护了一下午,差不多完了的时候,我爸我妈回来了,结果依旧令人大失所望——啥也没钓上来。
出门理发,带着手机看到人人农场的卡车就差一个格子了,但是QQ还在家里挂着,我就灵机一动,打开手机人人软件,找了一个好友帮忙在装车群里吆喝了一下,终于装满了……
晚上获知消息,让偶纠结的dnf师傅何时到六十的问题似乎有着落了,貌似最快本周最迟下周。偶答应他到六十之后,会给他喊喇叭,当然了,不多。开始准备喇叭吧。
今天从eMule-fans网站获得了一套eMule的皮肤,让偶的Xtreme换上了天使骡的皮肤,感觉挺新鲜。还有好多皮肤,可以随便换换,老看Xtreme的样子,有点烦啦~~~
今天是星期六,晚上有《步步高音乐手机·非诚勿扰》,不能错过哦~~~
好了,今天就这样啦,闪……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