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的日记本:01号,感受到了一点爱心。

继续昨天的事情继续说。
今天一大早起来,我就直接打开了电脑,上去之后,更新了几个软件,然后上Q。照例打开了我们的人人农场的装车群,突然又想起来了昨天的杯具~~~在群里打过招呼,进入人人网然后进入人人农场。突然群里有人问我昨天那个人还我牛了吗?我说木有,因为拉黑之后,就不可能能送我东西了,没有人新加我,进入游戏之后,邮筒也没有新消息。
打理完农场了,点此进入群组,看到昨天那人发了个帖子,说我们瞎说。我浏览了与此相关的三篇帖子(我的一篇,那人一篇,群内好友的一篇。),大多数人还是支持我(们)的。没想到一个晚上居然回复量都过百了,好多认识或者不认识的友友都来回复,甚至凌晨还有回帖的。大约过了一个小时吧,我挂着的人人桌面突然出了个泡泡,说留言板有新消息,我就打开了看,居然是昨天骗我的那个人的另一个号。说我要牛还是番茄机。我受宠若惊,立刻问群里的觉得哪个划算,经过仔细寻思,还是要番茄机比较好。我就问回答说要了番茄机。之后他把番茄机给了我。虽然他说不要了辣椒,但是我还是给他了。
终于两清了,我又发帖说明。这事儿算是告一段落了。
下午的时候,又有两三个人加我。我一开始也没觉得什么。后来都是送我番茄机的。再次感谢大家~~~
今天感冒了,鼻塞非常严重相当纠结~~~难受啊。
今天非诚勿扰终于播出了。看去……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