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的日记本:30号,偶遇骗子。

其实今天从一大早起来就在纠结今天的日记写啥,想啊想啊想啊想,想了一个下午也没结果。但是晚上的一件事,终于让我有可以写的东西。
玩人人农场有一个月了吧,级别也到了20级,前天说了买了两台番茄机,当时手里没钱了。两天过去了,猛然间看钱数,居然有了两万块了,我就在一个装车群里面问,是在上一台番茄机呢还是上一台奶牛亦或是啥都不上?某位大大给我出谋划策,说用一头奶牛+一个大豆换两台番茄机。这么换看上去我的交易的对手方可能会有几千块的损失,但是交易的目的在于一些奶牛流或者是奶酪机比较多的人,换给他们的,这样的话大家可取所需,因为番茄机对很多大号来说,用不着了。
我就在人人农场的官方群组发了一个帖子。http://group.renren.com/GetThread.do?id=330910528&parentpage=2&curpage=0&label=&tribeId=307599709#一头牛+一大豆换俩番茄机的帖子,标题就很清楚了。发完我以为是饭点,大家都去吃饭了,我就又去农场除草、看日志去了。过了五分钟吧,偶又想起来了,刷新发帖子的那个页面。看见上方导航条的位置有两封站内信。我打开看了看,有一个不太满意,没回复。另一个同意。

看到他说“好啊,我和你换加你”那就是同意喽。同意好友后,就把东西给他了。

或许是在装糊涂,估计真的看到了东西到了,然后说没收到,趁机开始搞价。


很明显,她是个骗子。这就是全部的站内信内容,从第三次“好啊,我给你换我加你”是什么意思?就是同意了,我就把东西给她了。但是后来她就反悔了。只给了我一台番茄机+一个大豆+一个辣椒。目前还把我拉黑。
随后其他群内好友试图和她进行商量,但是失败。我只能在群组发帖。http://group.renren.com/GetThread.do?curpage=0&id=330911088&parentpage=0&tribeId=307599709得到了很多人的跟帖。再次感谢大家!!!我现在已经向美琪(人人农场开发团队的,也是客服。)进行了反馈,正在等待消息。所有的操作后台都是能查出来的,我希望能给我一个交代。如果真的不行,那就当捐给灾区了吧。
今天是四月份的最后一天了,明天就是快乐的5·1长假了。祝大家5·1快乐哦~~~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