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的日记本:28号,又找回了听电台的感觉

以前吧,家里木有电脑,电视呢又不能很长时间看,否则我爸我妈就会联合起来唠叨。所以广播一度陪我度过了很长时间。记得最早还是听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经济之声,正好那时候也要写日记,总是能从上面挖掘很多东西。然后就是一些音乐广播,我们这里的郑州音乐广播、河南音乐广播和my radio(其实也是河南音乐广播,至于为啥有两个音乐广播,那偶就不清楚了……)。最早应该是从my radio开始的,每个整点的台歌挺好听的,或许这个原因吧,一直在听。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又开始听郑州音乐广播,每天中午的“王鹏的音乐日记”都是我必听的,主题曲也很好听。傍晚开始的小鹏的我们的主题曲,也很不错。后来又能隐隐约收听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之所以说隐隐约约主要是覆盖不好,信号不是很清晰。中间还听过河南交通广播,当时下午的《滴滴叭叭下午茶》还有一个娱乐节目都很不错,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了。
唉~~~挺怀念以前的日子的。只可惜光阴一去不复反了……
以前看千千静听能听广播,但是不支持vista,但是现在偶是茶癖了,所以前几天用千千静听听了几天的音乐之声,但是感觉不够,今天又翻腾半天,终于找到了郑州音乐广播、河南音乐广播和my radio的地址了,放在QQ音乐里面,感觉又年轻了好几岁……呵呵
今天还把音乐之声和my radio以及音乐日记的主题曲给翻腾出来了。目前正在寻找网盘,希望能够放给大家听,实在不行的话,考虑开绿钻……唉~~~我自己的网站似乎不能分享音乐。真杯具……
今天没去学校,主要是想快到5·1了,工作的事情不如过了5·1再说吧。
今天人人农场终于到了20级了,很激动的上了一台番茄机。然后在某位高人的指点下,偶又砍掉了一些无效益的内容,又上了一台番茄机。不过番茄机挺费番茄的,我又开了一个小号。碰巧今天手机人人网也开了可以给好友添加东西,这样的话,我用大号给小号添加东西也会更加的省事了。最关键的是,电脑也可以哦~~~
今天的随风的日记本就到这里啦,下次再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