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14日,从360下载的和从官网下载的不一样?

今天意外去了一趟新浪微博,看见有推油说从360下载的迅雷把历史的下载记录给删除了。凑热闹,就进去看看了。
按照链接,打开了迅雷论坛的一个帖子,是版主发的,帖子中比对了从360和从迅雷官方下载的同版本的安装包却md5不一样的问题。在用从360下载的安装包安装的时候,有删除用户数据文件夹的行为,这是导致下载历史消失的原因。有迅雷用户反应去360软件管家论坛反应,却遭删帖。
傍晚的时候,偶又闲着无聊想起来安装个暴风影音看看,我就从360软件管家和暴风影音官网各下载了一个相同版本的安装包。看图。

左边是从官网下载的,右边是从360软件管家下载的。看,版本号是一样的。

宝藏网的盗版xp系统内置了文件md5系统功能,可以看到,两个安装包的md5值不同。
一个疑问:为啥会不同呢?
昨天晚上看《朵唯·幸福晚点名》,其中演状况剧的时候,彭宇扮演的老总需要找根笔,他似乎想起来了迈克尔杰克逊的歌“笔嘞?!笔嘞?!”笑死了……
从下载的视频中截取了这一点,文件有点大,打开可能会有点困难,文件大小将近一兆,大家忍耐下。

今天又测试了一下驾照的科目一,72分,似乎又高了一点点,哦吼吼~~~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啦,88~~~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