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02号,双重性格……

话说今天练车,五点半之前一片和谐啊,教练也和大家有说有笑的,但是自从送走了似乎是他的某熟人后,又坐到了座位上,就明显感觉不一样了,逮着失误的学院一顿p……有点不寒而栗……
现在的天气预报确实越来越不准了,预报今天有雨,就早上挺凉快,晚上阴了之外,没下雨。天气那个热啊。
这两天突然发现腾讯开始犯贱了,以前QQ会员领取穿越火线的cdkey,都是不限量的,只要到了规则(比如30天领取一次),你就可以领取,不分时间,更不限量。现在换了,09点开始限量放号,昨天下午就没领上,今天中午去领了,终于领到了一个会员喷漆和一个会员名片。
MD……
很久很久以前下载的vc上的《寻仙》的原声OST,现在在听,感觉很熟悉,尤其是宁海县的夜晚部分的那首歌,让我听了一遍又一遍,曾经在宁海县城的门口,进去再出来进去再出来(宁海部分有三首歌,是随机播放的),就为了听这首歌。悠扬的曲调,确实感觉很好……
这两天在冲《大明龙权》到25级,倒是不费什么力,就是挺费时间的,还占用系统资源。游戏内有个休养生息的功能,就是可以挂机赚经验,就挂啊挂啊挂啊挂啊挂啊,现在终于已经到了24级了,目前还有15%不到的经验就可以升到25喽~~~不过休养生息的时间快到了……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