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03号,LNK快捷方式漏洞微软官方补丁已发,请大家速度用金山卫士修复!

昨天李铁军的微博就说了今天微软会发LNK快捷方式漏洞的补丁。今天中午打开电脑,看到群内正在讨论这事儿,但是打开金山卫士,却没有相关的提示,我猜估计是一开机,卫士弹提示,我爸给修复了,打开已修复的补丁,果然出现了LNK补丁……
微软官方发布LNK漏洞补丁程序,请广大网民速度修复,推荐使用金山卫士,轻巧,不占用资源!
昨天挺郁闷,挂到了晚上11点多,来到电脑前看看咋样了,显示距离25级还有0.17%,郁闷……今天一到电脑前,先上了QQ,就直奔《大明龙权》。但是选完大区,输完QQ号码和密码,选择线路,进去就掉线!反复了两三次都无效,怒了,开启加速器进入游戏,终于好了……打开每日任务,领取每日经验,直接到了25级,还超出4%多。但是QQ迷你资料卡中的图标,没有点亮,我就来到了大明龙权的官网,登陆,点亮图标,哦了~~~
《烽火战国》还没点亮,又开始了《丝路英雄》的征战,网页游戏真是一个比一个复杂。烽火战国好歹还能刷刷据点赚点可怜的威望,丝路英雄居然是消耗金币造建筑啥的,1000金币换一点声望,640点声望亮图标,那么就是64000金币~~~苍天啊~~~
现在越来越多的游戏等等看到了QQ签名和空间心情的威力,纷纷推出QQ签名的活动,这不,QQ飞车新版本上线,也来个QQ签名的活动,连续30天的话,有永久的车和另一个礼物送,不过都是永久的,啊~~~一个月不能更新心情啦~~~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