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04号,郎咸平做客《壹周立波秀》,让偶知道了某些问题的新的解读

从前天开始,上海东方卫视把五一期间的《壹周立波秀》又开始播出了。不过我除了完整看过春节期间的,五一的是在网上知道的,当时看广西卫视觉得以前没看过,我就在网上搜索了一下,说是五一期间的。反正最近晚上挺无聊,不妨看看。
昨天做客的是郎咸平,以前听说过郎咸平,仅仅只是听说,他和周立波探讨的是教育的问题。郎咸平说,大学扩招是个错误。我们看到了美国有多少多少的大学生,所以我们也要有,这不就能超过美国了吗,所以,扩招!但是扩招带来的问题就是就业难。前一段时间(似乎是春节期间),深圳那旮旯很多用工荒。郎咸平剖析了为什么美国需要那么多大学生而中国不需要。中国是个世界工厂,拿制造玩具来说,产品的设计、原料采购,再到沃尔玛的终端零售,都是美国的,所以美国需要那么多大学生;中国仅仅只是制造,不需要,所以导致了的用工荒。
似乎有点道理,如果我没记错,当时央视说的是因为春节返家的原因……
昨天过了科目二模拟考试的关,今天开始继续练,不过郁闷的是总是离中线太近,老是压线。(┬_┬)
今天早上去车管所看了看,人依旧不少,科目二那里更是人山人海,大概看了一下是怎么回事。刚去看的时候,刚好有个人过关,鸡冻的和后来的一个人紧紧抱在了一起……不过也有悲剧的,可能是六秒车没有回正,所以另一边有个人没过关……
今天的天气实在是太热了,站在外面一动不动也出汗。晚上“象征性”的打了打雷,下了一点毛毛雨啦。估计明天会更闷得慌……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一会儿《壹周立波秀》又开始喽~~~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