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05号,接到来自祖国首都的电话……

今天上午,刚好带我上车练习了,突然听见有手机铃声在响,四下看了一下,没人,又确认了一下,确实是我的手机在响(一来是我的手机很少有电话来的,再加上前一段时间手机恢复系统,忘了默认的铃声是什么了。),我就拿出手机一看,是010开通 的,哇,北京啊~~~默认的设置是翻盖接听,那我也不能在挂掉了,就接听吧,我下车招手示意下一个先来。电话对方自称是工信部的,对于我昨天投诉的联通强行在谷歌广告页面插入广告一事,他说超出他们的职能范围了。我问他我该找谁反映这个问题,他说找不良信息举报中心http://www.12321.cn。
昨天,我在谷歌搜索东西的时候,右下角又弹出了浮动广告,经过查看源码,连接来自联通的一个网站。向群友反映,说是上工信部举报……本以为工信部不会打电话的,谁知道竟然打了……
今天下午又像上班一样去练车哪里报道,但是很遗憾,本周没预约上……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