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飞翔图文详解教你如何在阿里妈妈买广告?

阿里妈妈,是领先的互联网广告交易平台,广告形式不仅有包时广告、点击广告外,更有淘宝的商品组成的淘宝客。虽然有些不太公平……但是感觉做的很正规。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如何在阿里妈妈上推广你的东西——买广告。

条件:1、拥有淘宝或者阿里妈妈账号;
2、有支付宝账号,当然,里面还必须要有钱;
3、还要知道推广什么哦。

步骤:
1、首先,我们打开阿里妈妈的首页,网址:http://www.alimama.com。

2、没登陆的话最好先登录哦;

3、点击选择自助推广;

5、点击选择“挑选合适广告”,上面那个是点击广告。

6、然后,就会显示广告市场了。你可以开始挑选广告了。

7、由于经费有限哈,偶就选择比较便宜的文字链了。

8、挑啊,挑啊,挑啊,跳到一个看上去流量不错,还便宜的广告位。设置好时间,有的是按周,有的是天,价格也不一样,注意选择,周的话还能直接买一周、两周直到四周,就看这个广告位还有多少没卖出去了。

9、点击购买之后,需要设置广告位,这里注意说明和广告位的要求,比如文字链有的要求最多多少个字的,别弄多了哦~~~

10、ok,我已经创建好了,就拿我的扯淡搜索来吧。

11、最下面就是支付按钮了。点击打开支付宝收银台,注意,本交易时即时到帐的,没有办法退款哦~~~要想清楚。

12、支付宝收银台

13、交易成功喽~~~

14、阿里妈妈也确认了。

好啦,至此就只等待到期就可以啦,我的是本周日,到了周日,我在更新博客。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