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的日记本:10号,有钱能使鬼推磨?!

昨天看天气预报就知道了今天的温度差不小。早上的时候冻得要死,中午的时候又大太阳挂在空中,就是有风,不算太热。
学校的微机室也有了一些变化,原来的大微机室被私人承包了,改成了网吧。但是也因此会有一些“冲突”,网吧的收入也不太好吧。所以呢,一个寒假过去,原来的一个近乎报废的小微机室又启用了,专门上课用,大微机室专门营业收费。
一个网友的一个网站的备案下来了,算算只用了三天的时间,偶回想起偶那不堪回首的一个月的备案的日子,真是感觉到这就是茶具……不过啦,花了三十块,看来真是有钱能使鬼推磨……
今天习惯性的用site命令查询各个搜索引擎的收录情况,在查询到谷歌的时候,吓了偶一跳:52个结果!!!大多数都是新闻,不过感觉郁闷的就是:为什么不收录首页啊!!!
刚才浏览器挂掉了,上一版的内容都没了,以后开自动保存功能……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