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0年09月25日,真的越来越冷了

好吧,虽然已经说了好几次了,但是真的非要让偶一遍又一遍的提起。今天又零星下了一点雨,气温似乎没太多变化。现在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感觉像是冬天,好冷……
最近把手机的接入点改成了cmwap,感觉老是掉线,也经常无法再次连上,有点纠结是不是要改成cmnet。
被日本扣留了半个多月的船长,被日本以保留处罚的方式进行了释放,今天凌晨中方船长搭乘国家包机返回大陆。船长在接受央视采访说的话很有意思:“钓鱼岛是中国的吧”,晕了,为了带一个吧,似乎说的很不愿意一样……
今天练车有个有点郁闷的灵异事件,郁闷……
中午正在忙碌,旺旺来个消息,说想开QQ服装店,当然可以啦,很快就邀请好了。晚上吃完饭,杀到电脑前,又看见旺旺有消息,是想冲值的,看了旺旺给出的提示,是想冲山东移动,不过偶没在电脑前,这单没成……唉
最近感觉u115网盘的下载速度是越来越慢了,经常只有几十K甚至几K的下载速度。
今天看腾讯微博,QQ返利的官方微博说偶中奖了,一开始不知道中了什么,后来有说看看他的微博就知道了,那我大概是中了由新蛋网提供的usb风扇一个。期待!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夜已经深了,偶也早点睡了,晚安!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