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0年09月26日,看来偶真的不适合找东西

晚上,我爸的手机没电了,就在到处找充电器。可是怎么也找不到。现在的充电器都懒省事了,一个类似变压器的插头,再加上数据线,这就是充电器。家里也有好几个数据线,我爸就在那乱插。找了大约十五分钟,也没找到。下午我还在找我的数据线,但是也没找到,好嘛,也被我爸翻腾出来了。既然找不到算了,原来有个万能充的,杯具了,也找不到了……在屋里看泰剧的我妈,看到了电脑桌的一个本子下面有个线,一试,还真是我爸手机的数据线……

前几天好像也说过,我在淘宝游戏频道寄售了50万地下城与勇士的游戏币,前几天有人买了,但是因为密保手段太复杂,还需要手机令牌,但是偶不在线,这单没成……跟一个很喜欢玩掉线城的同学说了,他也来了兴趣,经过交谈,确定了细节,晚上他上线了之后,把要卖点金币和装备给了我,然后去淘宝上了架。不过淘宝总是很奇怪,搜索引擎不是实时的,如果能在淘宝游戏频道出现,估计需要明天了。明天再在自己的店铺上架一下把,不过说明的链接指向淘宝游戏就好了。
明天就是周一了,又要开始爬楼统计了。
好吧,似乎其他也没啥可扯的了,淘宝店依旧没单子……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