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0年11月29日,网站不稳定,有点烦躁

自从虚拟主机在维护后,根据这几天来监控宝的数据来看,虚拟主机确实稳定了,两天没有访问中断的问题出现。不过也遇到了新问题。前几天刚好了博客无法访问的问题,提示存储空间已满。按照正常来说,这不会是博客程序的问题,因为在维护前是好好的,这两天甚至连博客都没怎么更新过,怎么会好好地就无法访问呢?博客的时间好不容易恢复了,今天又发现verycd、酷六、小说,都无法访问,刚刚提交了单子,不知道能否解决。刚刚发现博客又无法访问了。苍天,给个稳定的环境吧。
今天晚上突然想买一个速度达自动充值软件,唧唧歪歪了半天,一咬牙一跺脚,买了。我的钱啊~~~本来是想开工资再买的,但是到我发工资的时候,促销活动就截止了……还是先买了…
今天腾讯QQ2010正式版sp3正式发布啦,我也是迫不及待的装上了。期待的QQ电脑管家的图标如约出现,经过三天的,图标今天已经点亮了。安全达人,积分还不够,暂时无法点亮,看样子还早了……
现在心里依旧有点烦躁。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网站博客不能用,那就首发QQ空间吧……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