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0年12月05日,唉,看来经理神马的也是浮云中的一朵

上午去吃高价饭了,下午上班点名,听到了一个惊人的消息:换经理了!我顿时头上冒出了n多问好:咋回事?
经过艰难的多方的打听,听说原因是嫌工资太低,并且说早就打辞职报告了……
至于新来的经理,不陌生,酒店的营销部经理。不过感觉这个人有点高傲、事儿较多。
至于为神马让她来接管餐厅,目前还不清楚状况,是兼职管理还是专职管理。不过这个女人感觉很不一般。(仅仅是主观猜测)
唉……
今天上午去吃高价饭,呃……不过捏,是由偶开车去的……那个紧张的啊,都出汗了。
吃饭吃的我有点郁闷,菜很多都跟我们餐厅的包桌的菜都一样……吃的椒盐大虾,竟然跟以前吃大排档的烧烤的味道有点像,难道那些烧烤放的都不是孜然?
刚才看个新闻,说俄罗斯吧,飞机引擎在万米高空停止工作,飞机紧急迫降,大部分人安然无恙,是个奇迹吗?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下期见吧!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