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0月12月07日,有啊认证终于过了

百度有啊的认证不是一般的复杂,前前后后大约四个工作日过去了,才搞定。关键是一点也不人性化。
我中午的时候去看认证状态,还没打款给我,晚上去看,就说给了。我立刻到建行网银,查详细,百付宝给我打了5分钱……在认证页面输入了金额,认证成功了。
选择了店铺经营类别,输入店铺名称,本来想继续随风飞翔的扯淡淘宝店,起个随风飞翔的扯淡有啊店,没想到有啊可能是屏蔽关键字,不让起,杯具……换了一个名字,更雷人的来了,还要审核……大约需要一个工作日。
接下来就是发布商品了,目前惠联、速度达和第五代,只有速度达支持百度有啊,所以商品都采用速度达的商品。有啊也有有啊助理,不过非常的难用,不仅程序容易出错、反应慢、处理速度慢,最后好不容易价格都改好了,嗯?不能上传!靠……
前几天QQ突然冒出一个泡泡,说拍拍保证金解冻了。我顿时不明白了,我没加入消保,更谈不上退出消保,怎么会解冻了呢?难道是认证的那20?不过怎么又退了么?不交保证金的时间太长了?所以被退了?立刻点开看,原来是腾讯为了简化认证流程,取消了认证的时候要的那20,所以给退了。
昨天腾讯和奇虎大战补偿的会员到账了,金山回馈我选择的红钻也到了,不过兑换了好几个月,现在只有一个月。
最近我的小c5掉漆有点厉害,想买个保护膜……
今天上手Q,听某群内的人说发新补丁了,按照指示检查,果然有,9兆没……
昨天传说中的免流量的移动mm终于能用了,不过能否真正免流量,还在观察……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