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0年12月15日,还不发工资,民工工资不能拖欠!

今天是15号,按说是令偶激动的发工资的日子,不过杯具传来,今天不发!丫的,前几天还看到哪点的新闻说不能拖欠农民工工资,我们就是区别一个农字,工资也不能拖欠吧?
最近移动不知道咋了接连的维护,昨天凌晨左右再次维护,不过目前来看效果不错。今天晚上好不容易来的一单,到账速度还挺令人满意的。
晚上11点,莫名其妙的停电了!晕,正准备更新网页呢。屏幕突然黑了一下,然后又显示出来,然后就停电了……
今天还是昨天正上班无聊,突然来个短信,说盛大要送我永恒之塔的游戏时间,按照提示答完了。今天收到了卡号和密码,打算挂淘宝上卖掉,不过卖多少钱呢?
最近温度越来越低了,冷得够呛。手机电池也不太耐用了。不过更郁闷是墨迹天气和天气通我用的两款软件的天气实况都跟扯淡差不多……怀念电脑上用的一款软件,感觉那个准点。
魔兽世界终于装好了,不过过程有点纠结,因为安装包过于庞大,安装所需的空间也不是一般的大,删了不少东西、转移了不少东西,才得以顺利安装。先建立了一个免费试玩的战网账号,然后在淘宝搜到一个便宜的战网点卡,冲进去了,升级成为正式账号。建立了一个部落阵营、血精灵种族、猎人职业的角色,还抢到了“随风飞翔”的名字,哈哈,如果顺利,明天开玩!
好吧,今天就到这里啦,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