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0年12月16日,新加入艾泽拉斯大陆的勇士

在《魔兽世界》还在九城手里的时候,我其实就玩过。不过是什么时候不太记得了……玩到新手第一个人物,就玩不下去了,原因下面再说。
今天再战魔兽,首先一个感觉就是魔兽的更新很慢,貌似几个月了,还是322的版本。进入游戏,在角色选择的界面,会有剩余游戏时间的提示,我发现我的竟然少了3分钟,丫的,建立角色也消耗时间……
进入游戏后,还是那个似曾相识的场景、怪物,在做完某个人物后,我又卡壳了,找不到npc了!原地转了几圈都没找到,后来抬头一看,在楼上……
后来这种事发生了好几次,每次只要一找不到npc,那么他都是在楼上……
不得不说这游戏做的好的同时,也确实非常复杂,新手不太容易上手,于是各种插件就帮了大忙了,我师傅推荐用大脚,那就用这个了。不得不说非常强大,全面增强了游戏,添加了好多功能。还有任务路径规划,多个任务同时做的时候,能够让你跑一圈,然后回去,还有指引,非常方便我这样的菜鸟。
不过也有个问题困扰着偶,延迟!延迟真的太高了,2000多毫秒的延迟简直就没法玩。打开金山网盾防火墙,看到ip地址,一查,服务器是浙江杭州电信的。用前几天找到的一个网游加速,总是连接不上服务器,也不知道是哪的问题。在网上淘了一个便宜的迅游,晚上试了一下,延迟200左右,很好了。
目前来看,魔兽这游戏还不错……
晚上餐厅厨师要和采购沟通买什么、买多少的问题。厨师要开卤面,采购的师傅说,先不开,没钱,等过了这两天再说。晕,穷到这地步了……
听说明天开工资,不过在没开到手之前,什么消息都是浮云……
早餐、值班神马的,最讨厌了。早点休息啦,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