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0年12月17日,发工资啦

在拖延了两天之后,工资终于发了。总共770元。本来是800不过上个月摔了三份八宝饭……
至于怎么花,我倒是有点纠结,270块钱花掉,500块存起来。其中70中的50还要交我这个月的手机费;此外还会有30左右要在开网银的时候买u盾;160左右续费虚名和空间;15块钱买个手机套……基本就差不多了,这么算下来,只剩下15了……
唉,不过拍拍还开不开了呢?
昨天买的迅游的账号,今天被告知发生了“账号异常”。询问卖家,他说全额退款……郁闷,就用了一天就杯具了。继续在淘宝搜,发现一些只卖几毛钱的10天的迅游体验账号,嘻嘻,这也不错丫。
说说网店。只要我在电脑前,一看到旺旺的系统消息,说是有人拍下,还没付款,我就开始紧张……主要是害怕冲不上发生杯具。今天晚上来一单,山西移动10元,提交了订单后,刷新刷新,不断的刷新订单列表,期待出现“充值成功”的提示,当然不能是假到账哈。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过去了……三分钟过去了……依旧没有成功,心想:坏了,难道又卡单了?第四分钟,看到了“充值成功”的提示,心里如释重负……
其实充值有时候卖家比买家更希望快点、稳定到账,但是没办法,很多事情并非店主和充值软件商能够控制,甚至渠道商也许都有无奈的时候……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啦,下期见!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