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外:2011年01月03日,开网店搞得我有点神经衰弱……

经常网购的筒子们一定知道有个信誉这个玩意,这个类似于买家给卖家打分。一般来说信誉值越高,越值得信赖(虽然事实不太如此……),所以信誉这个玩意就变得非常非常重要了。
话费的充值过程很复杂,需要很多渠道。不过因为诸多的不确定性,充值失败神马的,也很常见……
正是基于以上两点,每次一来充值的单子,都会让我非常纠结,一来买家已拍下、已付款,我的心跳就会加速,接吧,怕冲不上或者很长时间到账……唉,纠结
今天来了好几单,三四单湖北联通、山西移动一单,福建移动一单。问题出在了福建这单上。走的是惠联,但是几个便宜的渠道都在维护,还有欧飞可以用,但是进价太高了,10.3,而且听群内有人说欧飞到账有点慢,不敢用,那就走速度达吧。很快提示成功了,稍微松了口气。不过买家很说没到,因为他说他的欠费了,我就说耐心等等。下午回来,我发现他呼叫了我一个下午……沟通,顺便找客服,客服说没冲上,把钱退给我了,我也速度要求买家退款。 然后开始大倒苦水……
想写年度总结的,但是天太冷,没法啊……
好吧,晚安……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