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我的2010!

咳咳,2010年已经过去好几天了,随便小小的盘点一下我的2010年的那些大大小小的事情吧。
整理的依据来自博客啊、空间等。
01、开网站
2010年01月21日,砸下重金购买了空间和域名,当上了一名站长。
02、网站备案通过
有了网站,因为是国内的空间和域名,所以备案是必不可少的。备案的过程是纠结滴、等待审批的过程是痛苦滴、通过审批的时候是高兴滴。总之,网站备案是一部五味杂陈的电视剧……
03、本站谷歌pr为一
2010年04月03日,本站的谷歌pr达到了一。虽然此后一直都没变过了……
04、,我生日
2010年05月11日,度过了本人的18岁生日。解除了多年的游戏防沉迷系统,还在当天拿到了我的身份证。
05、表情包更新
2010年05月09日,也就是在我生日前的两天,我发布了《随风飞翔精选QQ表情包》的1.24版,
06、网店
今年算是我的淘宝走上正轨了,虽然发展很慢,但是多少还在艰难的前进。虽然一直都在赔钱,但是挣钱的希望在前方……有啊店铺也在年底前开通了。拍拍店也在不远的前方。总之,网店的折腾还要继续……
07、驾照
取得驾照,算是我在2010年完成的一个大事。前后折腾历时三个多月。
08、工作
进入实习期后,也就没什么事了,驾照考完,我就来到了现在的这个餐厅工作。挣工资的感觉不错,呵呵。
09、制作《浩劫求生》
我自己自行寻找片源、自己做字幕、自己做时间轴、自己压制的美国探索频道超逼真灾难自救类教学纪录片——浩劫求生:核弹攻击,发布了。
10、塞班三版手机:诺基亚c5
自从我的wm系统的手机杯具后,我就加入了塞班三版阵营了:我的诺基亚c5。没啥可说的,一个字:好!就是挺废流量……
11、魔兽世界
看透了免费游戏的总总不公平,正好也有网友拉我去,我也就正式踏上了魔兽世界的艾泽拉斯大陆!
12、银行账号
开通了属于自己的、用自己身份证开的银行卡和网银。

好吧,非常粗略的大概的回顾了一下我的2010,希望2011年、一个新的十年会更好!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

沙发空缺中,还不快抢~